半夕千秋

磕cp专用,不定期掉落,愿对文字怀有一份纯然的喜爱与尊重。

© 半夕千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黑凤凰》值不值得去看?《X战警•黑凤凰》观影建议+吐槽

发布了长文章:《黑凤凰》值不值得去看?《X战警•黑凤凰》观影建议+吐槽

点击查看

所以,《黑凤凰》真的这么烂吗?
这一点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:毫无疑问,是的。

Charles:温和鸽派直接变成人类舔狗派,圣母变成圣母b

Erik:冷血枭雄突然情深上头,复仇阴谋家双商下线成莽夫

Hank:“我不管!我不听!全部都是你的错!”

Raven:大家都被琴扔了个遍,为啥就你戳木头尖上领便当了?

Jean:黑化肥终究会发灰

如果真要给这片打个星什么的话,我想我的答案应该是:两星。

一星给车厢的那段打斗

一星给结尾的EC结婚

那颗棋子,是一枚戒指

它象征着一个誓言,一个“给你一个家”的誓言。

《黑凤凰》不值得,福克斯不值得,但EC值得。

评论(16)
热度(1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